资深二棒,嬷嬷,vb同名

天悻懒惰

关于周震南✨

会考总算结束了!!!告别物化生啦!!!我这下真的是变成纯纯的文科生啦~

这周先放上一小段,感觉自己写的好尬(。•ﻌ•。)


        周震南是矛盾的综合体。

        他长得太白,难得的冷白皮,像雪一样,五官小巧精致,如果把嘴巴遮住,他的脸上便只剩黑白两色,我会觉得他的人设应该是禁欲系的性冷淡,可是这张称得上极为寡淡的脸蛋却偏偏加上了果冻唇,肉肉的,颜色还鲜艳,让人总想去尝尝滋味,是熟透了的樱桃,咬一口就能尝到甜蜜的汁水。极致的白、极致的黑、极致的红,碰撞在一起就是极致的艳丽。

        周震南身材很娇小,软绵绵的皮肉裹着小巧的骨架,团里的,不管哥哥弟弟都喜欢抱着他,搂在怀里是面团一样的小人,也能被轻而易举的抱起,例如某4总爱公主抱南南,不要太甜哟~以及成团夜南南被好多人抱了起来。周震南和团内所有人的体型差都好磕,如果要拥抱,一伸手就能揽到怀里,把下巴放到他的头顶,如此契合;如果要接吻,就把他放到大腿上,抬起头和他细细的接吻,他的双手会紧紧攥住那个人的衣角,那个人则搂住南南的细腰。

        所有人都说周震南像猫,他自己也这么认为,可我觉得在舞台上的他更像是一匹狼,眼中带着狼的狠厉与孤傲,气场两米八,创造营大魔王可不是说说而已。那样的他让人很有征服欲,想让人打断他的傲骨,躺在身下颤栗、喘息;生活中的他也确实像只猫,有点傲娇矜贵,平时不爱搭理人,但要是成功顺毛,恭喜你会收获一个奶奶的撒娇的南南,真实羡慕团里的哥哥弟弟们年轻有猫。


评论(5)
热度(48)

© 天悻懒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