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二棒,嬷嬷,vb同名

天悻懒惰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哥哥(让你南堪)

冷cp只好自割腿肉,我爱年下,dd帅气乖巧又粘人,他不香吗۹(⍥)你品品

感觉自己再不更文粉丝就要掉光了(虽然原本也没多少粉丝(´・̥̥̥̥ω・̥̥̥̥`) 迎风泪流)因为上网课,只能更个小短篇

我的那篇连载暂时放放,最近上网课真的太累了周末想好好休息(其实是因为我想追剧追综艺)十分不好意思(  ̄  ̄)σ…( _ _)ノ|壁 反省


这篇校园小甜饼请笑纳(⑅ōᴗō)۶


       “叮铃铃铃~”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原来昏昏欲睡的学生们都精神了,教室里一片躁动。赵让抓了抓自己一头小卷毛,收拾完书包起身就要走,“赵让,我们要去网吧,你去吗?”他的同桌叫住了他。赵让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句:“我和震南大哥去吃饭。”同桌小声嘟囔着:“什么呀,这小子,现在一天天的眼里就只有你家学长了吗?见色忘友的家伙。”

        高一和高二在不同的楼层,赵让逆着人流走上二楼,刚走到高二一班门口就碰到了一名学姐,他认识——震南大哥的同桌,“是赵让小学弟呀,南南还在睡着呢,你们一会儿走的时候别忘了锁门,钥匙我放在讲台桌上了,拜拜。”赵让乖巧的点头告别,然后走进教室。

        一个少年安静的趴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上,只露出了雪白的后颈。我们坐在相同的位置上呢,赵让偷笑着悄咪咪地靠近,心里甜滋滋的,我们真的是很有缘分呢,不是吗?

        赵让坐在少年身旁,也学着他的姿势趴在课桌上,侧过头静静注视着他,手指无意识的勾画其模样。


        震南大哥的头发是细软的。还记得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周震南和赵让需要在艺术节上合作表演舞蹈,第一天排练完,周震南请赵让去吃烧烤,那天晚上他们喝了点酒,周震南醉了,摇摇晃晃跌入赵让怀里,他的头发轻轻蹭过赵让的下巴,痒痒的。所以,当后来何洛洛用手捻着周震南的头发,红着脸蛋说:“你头发好软。”的时候,赵让在一旁默默翻了个白眼,心想:哼,那还用你说,我早就知道了。

        震南大哥的眼睛很漂亮。艺术节的前一天晚上两人彩排结束,周震南领着赵让去吃日本料理,包间里很安静,只有音乐飘荡,周震南垂眼专注吃着寿司,赵让盯着他纤长浓密的睫毛渐渐失了神,周震南抬眼抿嘴有些害羞地说:“让让小老弟,你不吃饭看我干什么?”被那粉粉的眼尾一扫,赵让的心忍不住扑通扑通地狂跳,脑子一热突然冒出来一句:“震南大哥,你的眼睛真好看。”这话一说出口两人同时愣住了,对视许久,还是周震南先躲开了,他摸摸自己的发尾,小声嘀咕着:“什么呀,怎么莫名其妙地夸我呢。”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赵让知道他这是害羞了。赵让伸长脖子努力贴近周震南,非常认真的告诉他:“震南大哥,你的眼睛真的特别漂亮,我好喜欢。”那双眸子亮晶晶的,像是藏着珍宝引人探寻,周震南也回望他,看到少年眼中的自己与一腔的爱意。

        震南大哥的嘴唇柔软甜蜜。艺术节之后周震南开始躲着赵让,也不再请赵让吃饭。原来因为年级不同而相隔一个楼层,见面的机会本就不多,现在在周震南的刻意回避下两人已经有3天没有说过话了,赵让只能借着去老师办公室送作业的机会在周震南班级的后门偷偷看一眼他以解相思之苦。赵让冷着脸坐在教室后面,吓退了好几波前来告白的少女们。但他只是颓丧了这么几天,作为一个向来喜欢直进的人,即使受到挫折,他也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情吐露出来,总这么耗着也不是办法。于是在这个周五,赵让成功在学校门口堵到了周震南。看到这个衣着单薄孤零零地站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大男孩,周震南那一刻心软了,原本被他故意克制的情感一瞬间涌上来,呛得他快要窒息。赵让没想到最先开口的会是周震南,“让让我请你吃火锅吧。”“好,听你的。”赵让从来都不舍得对周震南说“不”。

        像往常一样,两人安安静静的吃饭,赵让不说话却一个劲儿地给周震南夹菜,周震南无法拒绝,他夹什么就吃什么。周震南嗜辣,麻辣锅底让他吃的嘴唇红彤彤的,赵让的喉结上下滚动,突然感到口渴,眼神也变得幽暗起来。周震南一边吃饭一边在心里构思自己的告白,对,他要告白,他很喜欢赵让,喜欢这个男孩看着自己时专注的眼神,让他知道自己完全被爱。周震南其实是个挺没有安全感的孩子,而赵让能正好满足他的需求。想明白了之后,周震南真的不想承认前几天那个到处躲着赵让的胆小鬼是他,其实也是因为太在乎了所以会胆怯、会退缩,要换做其他人,周震南肯定会毫不留情的拒绝。

         周震南喝水润了润唇,刚要开口说话就被一片阴影笼罩起来,是赵让。两人的嘴唇相贴,赵让细细啃咬着周震南的嘴唇,周震南也慢慢放松下来,张开嘴接纳他的所有动作,这份年长者的包容让赵让不免变得凶狠起来,他伸出舌头勾缠周震南的小舌一起嬉戏。不知过了多久,赵让才放开身体发软的周震南,他们相互依偎,两颗心也亲密地靠在一起。“南南,我们是不是算正式交往了?”赵让低声逗弄着怀里的小男友,周震南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当然算,你以为我会让别人随便亲我吗?”“南南,我好喜欢你呀!”“我知道,我也是。”“你说什么?我没听见。”“非要我说出来是嘛,我也喜欢你,行了吧。”

        

         “唔,让让,你来啦。”自家男朋友的声音打断了赵让的回忆,周震南用手揉着眼睛一脸懵懂,赵让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小脸蛋,“南南醒了,我们快去吃饭吧,我好饿呀。”周震南点头,把书包递给他,两人十指紧扣向外走去,“我们今天吃什么呀?”“火锅?”“不要,前几天不刚吃过吗?”“那……”

        周震南总喜欢用饭友来形容两人的关系,赵让也很喜欢这种感觉,未来他们会成为一辈子的饭友,一辈子的室友,一辈子的伴侣,嗯对,就是一辈子。





最近我想写一些没有美帝的cp,大概会有土豪男孩、磊震子、也南人、南忘今潇,而且我还特别想写南南的拉郎,比如千玺和南南,只是还没有想好人设,集美们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里写出来,欢迎大家跟我多多互动哟~(⑉• •⑉)‥♡

     


         

         

        

评论(20)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悻懒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