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二棒,嬷嬷,vb同名

天悻懒惰

ALL 豪门夜宴

高二狗心累,再有两周就会考了,我真的是慌得一批,物理化是什么磨人的小妖精啊,猜不透猜不透,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更新不定,望宝贝们谅解<(_ _)><(_ _)><(_ _)>


五、


11月14日 早8:00 警察局

        迷迷糊糊、眼睛都睁不开的姚琛和张颜齐迈进警局的大门时,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以前遇上大案子每天早上警局里的人都跟游魂一样,整天都是飘着走的。可今天不知怎么的,一群人围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说话,奇怪了。

        站在一群人边缘的赵政豪看见他们两人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其他人注意到姚琛和张颜齐来了也都纷纷散开了,露出了被他们围在中间的人,是周震南,和他的保镖夏之光。

         周震南笑眯眯地冲他们招手,“早安啊,小琛哥,我们来给你们送早餐了。”姚琛的心一下子软了,他的南南,怎么会那么可爱,那么善良,想把他一直留在身边。张颜齐冷哼一声撞了姚琛的肩膀,擦肩而过,“笑的像个傻X。”然后走到周震南面前,稍稍弯腰用手抬起他的下巴,两人离得很近,像是要接吻的姿态,“你好呀,小朋友,我是张颜齐,一队的副队长。”周震南昂着头,任由张颜齐带着调戏意味的动作,神色平静,“你好呀,张颜齐,我是周震南。不过,我讨厌别人叫我小朋友,我今年19岁,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周震南的语调轻轻柔柔的,张颜齐能感受到他说话时扑在自己脸上的呼吸,带着股奶香味,还挺好闻的。张颜齐像是被蛊惑到了,竟慢慢低头,周震南也不躲就这么定定的看着他,眼里划过某种情绪,张颜齐看不懂。

         一阵剧痛和姚琛的呼喊让张颜齐回过神来,一只手狠狠地抓住了张颜齐的手臂,他顺势放开了周震南,“请离我家少爷远一点。”夏之光冰冷机械的声音在张颜齐耳边响起。张颜齐抬头瞥了一眼夏之光,似是不屑,夏之光眼含警告,和隐隐的……嫉妒?哈,张颜齐轻笑出声,周震南啊,你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啊,真让人好奇。“行了,放开我吧,我要去干活了。中午吃饭时再叫我。”张颜齐又懒懒的迈着步子离开了。

        姚琛看着张颜齐的背影攥紧了拳头,张颜齐,离他远一点。“小琛哥,中午我请你们吃饭啊。”周震南软软的声音让姚琛松开了拳头,他温柔的笑着,“好呀,听南南的。”“那我先走了,中午我再来,不要忘记哟!”



这周是短小君,生活不易宝宝叹气,我太南了╮(︶﹏︶)╭

        


         

       


评论(9)
热度(72)

© 天悻懒惰 | Powered by LOFTER